Pages

Friday, April 1, 2011

几够力一下的咯

几够力一下的咯, 我ngenge出去
几够力一下的咯, 我mid terms, quizes 的成绩
几够力一下的咯,这个礼拜唱k够够
几够力一下的咯,现在已经四月了
几够力一下的咯,要考final 了咯 !!!!

几够力一下的咯,最近拍了一大堆照片 ==
几够力一下的咯,我全身都在痒,难道像老琳一样喝了kampai 生酒沫?不是吧.kampai 而已.其实酒沫是怎样的?LOL
几够力一下的咯,我还有两/三份lab report 要赶,但刚唱k回来。木还在 T.T
几够力一下的咯,我一直在讲‘几够力一下的咯’




朋友们加油 !! =]



几够力一下的咯,要怎样考试哦???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