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在家里真是享受

人真的很矛盾。在吉隆坡的时候想回家,在家里我快闷得发慌了 D: 谁来救救我啊~~~ 陪我讲废话咧 ! 哈哈哈。不过在家里还挺享受的,妈每天问我想吃什么。一一列出来,我把一整个礼拜都说出来了。哈哈!今天终于吃了肉骨茶,明天吃虾 ^^ 后天,大后天,都想好了。早餐也都想了 XD 原谅我。我真的太开心了 呵呵 n_n 什么烦恼都没啦
我爱我的家,在那山脚下,旁边有棵椰子树,还有很多花。。。
菲哦娜最喜欢唱的!呵呵
这是昨晚的,对。我很自恋啦 ! :P  
p/s: 我也爱我的房间 LOL !

有点后悔剪了刘海,奇怪耶! == 我不想放那照片了。应该把它留长,成熟点,对吗?: / 要看照片的自己去面子书看。哈哈 


决定忘了它 ;DD 这样生活快乐点吧?
我现在很饱啊~~~~
p/s:我是在说别的事情,不是在说。拜托 = =
请自便,离开。。
不想再想也不要. get a life

5 comments:

  1. 想跟你讲一句话。

    你真的很YENG! XD

    ReplyDelete
  2. 哈哈!人就是这么矛盾!不过没关系,我陪你说废话!哈哈!
    至于头发嘛,已来不及了!=x

    ReplyDelete
  3. 对咯。可是等我回去就长了。哈哈哈!啊来,来讲废话来 XD

    ReplyDelete
  4. 啊来!~ 废话要从哪里开始?: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