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6, 2011

plagiarism

Since that Ivy told me I should read the post all about physco thingy. ya, i copied it down all from there. so true. cool
So, this..
关系越好的,往往是最爱损你的-- 和她们说话时,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你的毛病她们永远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她们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快看。有了小秘密,总是第一个想跟她们分享。其实最关心你的,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Ya this is true somehow. sweet and sour. kinda perasan with the last sentence in this phrase. I wonder. (Ahh i miss pongpong :( )



就是这么一个人
1.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2.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3.你把事办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
4.朋友要交就真心实意,不是就你会玩心眼
5.不要整虚情假意的事,谁对我好我知道
6.拿我当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说话,我肯定到位
7.众口难调,我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我!!!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Awww i just miss my close friends :(


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他,不是拆穿他,而是让他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他有多虚伪! 
*有一点爽咯,但是心机很重一下 .__. *


女人在床上流的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也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张小娴  I just like her! :) I got almost  every single novels of her 
Sorry for cant bringing any for you. will do next time. sure got chance 强 :P
Ohya, will be meeting ma second sista tmr. woots! first time since I came here. 


Off for my 1Liter of Tears and waiting for ma burger. By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