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柬埔寨四人旅之吴哥窟篇

对啦。我终于回到我家里了!真的是太....激动了。
可是才会不到一天我就要闷慌了。应该说在巴士上的8个小时路程我已经要坐到吐白沫而挂掉了。我应该可以成为史上第一名搭巴士致死的-_-
继上篇柬埔寨第一天的行程,接下来的那一整天是归柬埔寨最著名的吴哥窟莫属!
我们的惨样
宾馆的早餐大概3-5$ USD
鼻涕王!
从车里拍的。因为这里开始大辆车子如巴士都不可以进入,只有房车或Tuk-tuk
多数已被一些人们在受保护前削去。这可好卖了

小张很努力的一直在解释。我说如果没有导游真的只是看石头而已
女生和男生生殖器官的结合 o.o
宝剑塔。这是当时放宝剑的地方。
这真。。的。。很重!

天堂之路,不好走啊

高棉的微笑(高棉=柬埔寨)
你看见什么?
答案请scroll down
很漫长的一天!可是也不会很累,因为我们真的没什么走。租的那辆车,司机都很好。还很贴心的买了一打水给我们喝。待我们从一站出来,就会驾到我们面前来,根本没有在动。哈哈哈 所以其实这天也没有晒到黑。
我们真的是跑来这里当有钱人了。司机送我们回到宾馆等了我们洗澡准备大概45分钟然后去了按摩花了12$USD 晚餐吃的是自由餐还有表演看又是12$ USD。
照片实在太多,我想继续也不行呀。第三四天的行程只好再等下篇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