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死蠢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气死!
明知自己是这样。
算了算了!
想在这个社会上存活就要学会醒目点。
算是买个经验。
---------------------------------------------------------------
事情刚解决了。
气消了。
但是耻辱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