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我来了!

Annyeonghaseyo~~ Nega dorawaso!
是的,柬埔寨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在那里很想回,回来了却想回去。我也不想当泛奸的人类 对不起 :'(
最重要的照片们,要说多不多,说少却有七八百余(班长那里的照片还没拿到手呀)
其实是重点有拍到,只就不是我们的风格啦。以往相机都一直拿在手上,不停地在拍。一天可以拍上两三百余的恐怖数量。一个礼拜的行程恐怕一个SDcard也装不下了!开个小玩笑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照片也还不齐全。话说要等到班长手上的照片可能是下个学期的事情了。(╯°□°)╯︵ ┻━┻ 
总的来说呢,其实这次柬埔寨之四人旅还蛮不错 感觉100%良好。
人数少比较好安排东西,决定事情也超快的。我洗翻!
我们的整个行程是5-11 七日游; 分别5号一抵达金边便往暹粒撘巴士去到7号又回到城市金边(金边-暹粒/暹粒-金边 就花了5-7小时 加上身心疲累,已经吃掉了一整天的行程)8-10号在金边的景点一天(最多再加半天)可以观光完毕,所以我们是有10号一整天的空档 安排有点不当啦。
不过整的来说还是非常开心享受的旅程,至少行程不会很紧逼。 时间通常很flexible 由我们自己所定 这就是其中没跟旅行团的好处。
当地人也很亲切 很nice 旅游国家嘛 所以这里都用美金USD, 1USD=4,000 Riels 柬币
交通也蛮方便,到哪都是当地人的Tuk-tuk 车。你不用一般步他们也会主动涌上来问:Tuk-tuk lady? 是的,但是你当然有清楚你要去的地点在哪事前先做好调查/准备 (机场拿来的地图很重要XD)对!还有很重要的是在市场买东西最重要是要杀价!砍砍砍!看他个半价还可以再砍 我是说真的。
看看照片吧,比较详细。
Day 1
早上七点的飞机 没有一只睡觉的家伙。 
我已经笑不拢嘴了
我们很夸张的行李,我知道 哈哈哈哈
所谓的 Tuk-tuk
在柬埔寨车的驾驶室都在左而交通规则定也是右侧行驶
简陋的巴士站 
一路上我们就这样坐了六到七个钟的巴士 屁股都坐扁了。 其中的45分钟路程忠,在那些石头路上照片中明显的坑 司机就这样冲过去没有半点缓慢的意思。整辆巴士很恐怖的摇晃,好像会随时跌入旁边的稻田里 非常坎坷。
终于的终于抵达了我们的暹粒,搭了辆Tuk-tuk去我们早已预定好的宾馆- Shadow of Angkor. 房间很干净,还有提供电脑和网络服务。
吃了一顿没有特色的晚餐,不想帮它打免费广告 就算了。哈哈哈。租了几辆脚踏车,绕着逛逛里面的小小城市 差点就给撞死了 啊哈哈哈哈!真的是太久没有骑了 而且对我来说还蛮高的很不适应。
第一天就这样了
好吧今天到此为止,回家后我再慢慢讲解
谷乃啦朋友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