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30, 2012

很忙

这几天真的是忙死人了。不是我,而是他们!看他们忙成这个死样真的很可怜。很惨。
然后我想到我下个学期就跟他们一样惨了,是更惨!真的。要,哭,了。 
几天都在熬夜,没睡觉,同一天内有test 和 presentation。 已经好几天了。
加油吧朋友们!不要病倒了。挨过这两个礼拜我们就自由了~~~~! 
Redang~~~ :D
呵呵呵。我这个weekend 还出去wet 咧。我很欠揍。
lalalalalala~ 
其实明天早上9am 有EIS的presentation, 330pm 有maths1 test.
希望她仁慈点,test1 还有mid term 已经死到很惨了。T_T

my mood turns good when I open my blog and heard Big bang :D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