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膨膨♥

自小学四年级一直以来的死党,死党应该也不足以形容我们的关系了。好复杂,你不想知。。。 // 
她就是。。 传说中膨膨 !!!!
很可爱对不对?SORRY ~~ 人家名花有主了。
她啊,很好欺负的对象,也是我永远聆听者。
我心情不好她听我骂,心情好就陪我开心,上课时闷到发慌(尤其是上国语课)就算要听课也被我kacao 还是会应酬我。*强调她脾气超好的* 
功课永远最早做完而我的功课永远和她借来抄的,是从小学五六年级对没错。
对,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

其实我们都认识(因为是同班嘛),只是怎么由朋友好朋友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认真*
就是小时候很流行的传信啦。明明就同班而且有些还是在上课时偷偷写完,然后信的结尾还写着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妈在叫我睡觉之类的废话” 太搞笑了。
做起事来很认真的膨膨,

很好玩 
的一位知心朋友。不,她应该是我的家人。

在一起的感觉完全不约束。对。很老套的话,听也讲了几遍可是这是千真万确。
真的。
衷心的在这里我想向你道歉。。。
想得美!
如果你有在读,你!邢佩龄!生日哦?生日啦
最后这张真的是经典了
切记,不要学某某有异性没人性!

2 comments:

  1. oi, why post tat photo!!! sia sui me nia.. pong pong wont read it wan la, she busy pakto la, 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h. ya i go ask her to read l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