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最近

哇~~~ 原来我酱多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哦 :O
我真的有够懒.
说说最近的我吧。呃,我不晓得这算是在浪费还是善用时间。
照理说假期时期,应该善用难得有的宝贵时间来充实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增加知识 bla blaaa~~~~ =.=
可是我整个假期都只在吃喝拉撒。哈哈哈。有点心虚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世界隔绝了。都没有跟朋友联络。好想念你们 :(
可是,另一方面想,我辛苦的熬过了可怕又可恶的short sem 才有的难得的长假咧。是不是应该为所欲为?有一点用词不当。管他的。总之我就可以享受我的生活,那就是...吃喝拉撒 >:)
HAHAHAHAHA. 很白痴我知道。
所以我也不知是怎样。总之生活还是要过的,我还是会继续过我颓废的生活,早上还是早醒下店帮忙,晚上还是很迟睡觉。
只是一个想法而已。哈哈哈哈哈 。
最近呢,我才发觉我真的很庆幸捱过了可怕的一个月半得到的这长假,在家里。
太~~~~~~~~~~~~~~~~ 舒服了
很爽。哈哈
我想你也没有兴趣知道我在追什么戏了吧?每次更新就只是说这些。总之,距离上次的post 我已经看完两部了。哈哈哈。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放长双眼看我可以再追多少部吧。
时间过得超快,只剩一个月了。虽然很闷的过了这一个月,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会比较好玩。
好期待。>:D
因为很多朋友都开始放假回来了,而且放到3 月 :O
因为两位大学朋友有极大的可能性会来我们这两天或许一天半就走完的瓜拉登嘉楼,太感激你们了! 牺牲小我,完成纾欣 :]
因为伟大的马先生让我去KL血拼购物. wohooo~~ 你觉得我很好笑?可是当你来到这里你就明白什么是闷到发慌了。一个星期,不!一天?哈哈
真的希望老天爷大发慈悲啊。再这样下雨下去,我不用去,他们也不用来了。水灾水灾快退!
因为有一班死党 (其实没有到一LOL)在这里,每天到处lepak 。早餐,晚餐,夜宵统统来,就只有午餐还没有一起吃到。因为那时是黄金时候,超忙的,走不开。XD
有人陪我讲废话,废话满天飞,永远讲不完,感觉真好。:D
咳,明天又少了一个‘脚’。回UKM 去了。:(  还有很像他的室友跑来这里玩几天,哈哈。太搞笑了,都是同一类人,不错!哈哈。还好男生都有共同话题那就是打机。不然他早就闷死了
我还放他的飞机,对不起!都是该死的红蚂蚁。
妈说我前世和红蚂蚁有仇,我是真的从小被咬到大的 =.=
一旦被咬到了,真的是火速红肿。又痛又痒啊!!UGH!!都怪我们吃饱没事做跑去海边看星星。
说实话,KL也真的没有看得到的星星 :O
海边的风超大的! 可以把 ngan ngan 吹走!不是开玩笑的。海浪很高很高,真的很可怕啊。看着我都担心突然海啸袭击都不懂往哪里跑 。=S
你知道啦我废话总是一大堆,总之就酱啦。掰!:D
头发要怎样啦.这很闷是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