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很闷的假期

最近晚上都在看《潜行狙击》看到三更半夜。越看越迟,很累呃。
就因为这样妈担心我影响到正在考SPMMiss Kool 所以遣我去姐的房间睡 :(
然后一大早就被‘卡卡’和父母吵醒。
因为是时候下店开门了!
UGHHHH!!!
这长假太长太闷了。在家里是很舒服,无可否认。
但是很闷啊~~~~~~~~~~~~
所以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
早上被拉起来下店帮忙
吃午餐 (如果可以尽量偷懒上一下下网)
马先生所谓的HappyHour 哈哈  (也偷懒上一下网)有时索性不下去了。直接上网到关店时间LOL 然后妈上来就被骂几句
如果有时被逮到了就被迫看到7pm
7pm准时飞上来上网。除了上网我真的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6 之前Miss Kool 下午晚上还有课外补习,我就负责当她的专人司机。现在开始考大考了,补习全搞定了。反而我每天要背熟她的考试时间表,负责载她回家。而且不能迟到,司机会挨骂的
怎样?就是这样 no life 啦。如果是你应该自杀死掉算了对不对?哈哈
结果每逢星期五是我的天堂, 不用酱死鬼早起身 -.-
晚上追戏的死样
我要shopping 我要买很多东西啊。正在很努力的存钱!我可以的!哈哈
如果傻大姐真的是换那份工我就爽死了 :目
接下来还有很多戏要看,绯闻女孩,间谍明月 bla bla....
我再次郑重介绍吸血鬼日记给大家。真的是必看的一部戏。
尤其很多俊男美女
没骗你吧。哈哈
女主角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她在戏里饰演两个角色.
性感小野猫
甜美可爱

太完美了
我觉得我这样很奇怪。所以还是够了。哈哈
掰啦大家。
Have a nice week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