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1, 2011

哦耶!

今天就打华语吧 。这叫得空没事做
酒膜还没消,超痒的。昨天整只手开始红肿,很痛叻!
今天开始消了点肿 但双脚开始红斑了,全身都很痒痒痒 
我的妈呀 T_______T
终于, 我自由了!!!
哈哈哈哈,这句好像来得有点晚。管他的。
终于可以放纵自己。什么都不用理,不用管。爸妈都生病了 :'(  得空还是得下店帮帮忙
但想到成绩就有点担心啊 管他的。迟点再担心也不迟,不要毁了我假期木
啊~~
家永远是让我充电的地方♥  真舒服!

放假咯。太开心了XD
十天就得回去了. 我不要~~~~
昨晚把醉后决定爱上你赶完啦! :D (还看到5点凌晨,结果妈知道了,留下车叫我醒了自己下区。呵呵)
阴阳差错下结了婚
这部戏超搞笑的! :D

我已经N年没有看台湾的偶像剧了。
这部是继‘命中注定我爱你’后我看的另一套连续剧。赞!! 而且是同一位导演的戏 =D
张孝全很帅 


头发乱七八糟,要怎么处理好呢??该不该剪短刘海啊。。
我突然好像买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