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7, 2013

五月五

距离上一次的更新已经是三个礼拜前的事情了  *吓  对啦我自己也被吓到
这几个礼拜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我还是一样在我可爱的家里猫着当很开心的宅女。要说有改变也不就是剪了一头短发。对!我终于剪掉它了!烦人的头发们,永别了!
第一次是到肩膀,实在舍不得。
 理发店老板真的很神奇,她只需要这样的一个东东
就可以把杂志里各种各样的发型都给你弄出来!是有一点夸张啦。比我国的大魔术师输一点点啦。很可悲的,你只要把头发一洗 什么都没了。要Hold住
这什么样子啊 TT________TT
尴尬的长度导致头发乱七八糟而且加上那几天的天气又不争气,热到暴 一气之下终于。。斩!完!它!其实只要它井水不犯河水我会保留那个长度,前提是只要它长这样子。
往事不堪回首 过去的事就算了,现在你问我后不后悔。我也说不出口。都是我自己要自己找来的。所以也没有后不后悔的,就等它长呗。但偶尔埋怨是会有的。哈哈
对了,终于的终于我翻开了在BigBadWolf书展八本战利品中的第一本书。
 第一亲手包办的汤 don't judge kay. 哈哈哈
还有亲爱的老爸买的小面包 hehehe
在家里真的很悠闲,什么都不必想不必烦。哪像在外坡连吃餐饭都要想到头爆。懒人我真的很向往安安静静,无忧无虑的生活。

------------------------------------------

废话都说完了,归回正题。‘五月五,换政府’ 相信大家不听也看了不少,五月五日是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大选人言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这一次大马公民看到了一个新的希望,等了多少年至到大家都达成共识向着同一个目标的这一年这一日,就因为某些为了继续持政耍贱招,变魔术般明目张胆的家伙抢走了。这一切一切都化成虚无了,达成五月五的幢景看来大家必须在等多五年了。
打从心里非常非常的失望和难过,看着全国公民不分性别种族年龄这么的团结,还是被小人得逞真的无话可说腐败政府耍的阴险毒辣手段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更可以说是世界各地都在大肆报道的丑闻可是还可以这样。。厚脸皮不知廉耻的撒谎来掩饰另一个谎言。而且一个比一个荒谬当人民是白痴想只手遮天的行为令人咋舌! 人神共愤啊 真正体验到怎样一个无药可救的地步但同时又束手无策,什么都做不了.

以后的路肯定更难走,这样一个国家还有得救吗?
如果答案是有,那谁来救救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