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9, 2013

陈妈

首先我想道歉。第一是因为这迟了几分钟的post,第二是因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吓到了呗 哈哈 我们敢这样做也不是因为你们太敢玩。:P 应该很难忘吧?
二来我想谢谢你。谢谢你做我的朋友 对,开玩笑的。真心的谢谢你做我的妈妈 你明白我的一素就好。
很合作的团队!
原本这些所谓的Mission必须在室外完成,应给更有挑战性及好玩(当然这只是旁观者想法)哪知天不作美 一大清早便天黑黑结果真的就下起大雨了。不过总的来说这次还算成功。*很有成就感* 前一晚我还失眠咧,真的很夸张。O_O
亲爱的妈妈 生日快乐!
三周年快乐 哈哈哈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相像。我想的要说的你都懂,所以肉麻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本身也不擅长于表达。 我们啊~就细水长流下去呗!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啦!
ps: 希望大人刀下留人 本人玩不起!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放心,妈懂..!
    HAHAHA *大笑*
    谢谢你们,我真的真的不会忘这难忘的21岁。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下次可以考虑搬个烤箱之类的让我在广场走,我不介意 XD 哈哈.. XD
    内心的澎湃是找不到任何字眼能表达的。可是我希望你们真的懂..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永远永远最投契的姐妹·roomate·死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