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5, 2013

好周末?

今天是难得的好天!
是不是好天我不清楚,只是我的心情竟然奇特的好。哈哈 也许是今天的好天气,睡了一夜的好觉,听了好听的歌,吃了好吃的食物,很庆幸我身边有一班好人 发觉一切都很好。就只是治安不好
应该说是差。十分非常很糟糕。真的不知到全世界发了什么神经,康乐已经连续三天发生了抢劫强奸案(差一点发生的强奸案)而且听说多时外国人哦。大家真的要小心点 随时提高警惕!这些紧张时刻真的不是说只有康乐一带会发生,在哪里都不安全 就包括呆在家里。:O
对了对了,顺便介绍一下非常难得的好吃食物,Ippudo Ramen!上个礼拜听了艾薇小姐的感言后就心想:有那么夸张吗?一试就知道真的是那么夸张!天啊,这根本是天堂。好吃的是那肉,蛋(额外加的),还有汤底。总的来说就是全部吧。哈哈哈。我们三人吃了大约RM110。但是绝对值得!超级赞!
当然,不好的还有成绩。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找来的。人,真的有很多种。我觉得我是世界中极少有的特欠揍型,没有死过不知死的那一类人。
不过怎么说呢,我还是过了一个很愉快又短暂的周末,真的很白目也不知道在爽什么。总之我很满足。嘻。虽然过两天可怕的midterm又来了。接着的就是更加怕人的末期大考,九,十,十一,十二号。我 要 疯 了!
有的时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个人,害怕孤单。可有的时候又觉得一个人,可以不吵不闹不炫耀、可以很宁静,也很好。这就是处女座吗 :/

总觉得我有很多想写的东西,可是又写不出。好像不见了些什么。。。
我想赶快早回她,那个遗失的自己

p/s:请原谅我的自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