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7, 2013

我的弱点

离上回打羽球大概已有一个月多了,今天的拜三我们终于又打了球。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跟那般傻佬打球了!
最近大约每隔礼拜都有在打。感觉很不错。是该运动运动的,趁我们仅剩的最后一个(得空的)礼拜。T_____T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打字呢?因为我在等头发干啊。冤枉。
有谁大半夜不睡觉在等头发干啊你告诉我
有时候那股冲动涌上来真想一把剪刀剪完它!
头发很短的中学时期。现在想把它剪的比这些还短。
怎么办?我需要勇气!要留长真的需要好长一段时间啊~~~
信心和勇敢,我永远的弱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