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近况

今天是shopping day!有一点点小超支 嘿嘿。满足感爆满 原因是工资出了!可是一些是拿来换债一部分剩下当下次旅行费用,所剩无几呀 T^T
最近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有时候突然放空然后就开始想想想。。。越想越远 会觉得自己很老。基本上也可以说我长不大,因为自小爸妈就会说我时常发呆 其实我在想着某些事情得很入神 周边发生的事情会完全自动模糊忽略掉。又到歲末了。時光既殘忍也溫柔,它剝去一個人的青春的衣裳,卻也脫下了這個人的年少無知與青澀。人总要慢慢成熟,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伪装的真实,看清隐匿的虚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
做了一个心理测验:结果显示我是一个淡定人 我不赞同。从来不决得我自己有淡定,反而遇到难题容易慌张或手忙脚乱。但读了那段解说,那根本就是我嘛!
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谨慎小心,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有时候宁愿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痕都只是在逞强罢了。他们通常讨厌被束缚,更市酷爱自由! 
淡定人世无争恬定主意者,内心没什么波澜,就像温驯的绵羊,只要能够生活就好,不必计较太多,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那一类人。 
对啊。越是与世无争越是觉得自己很老,没有战斗心,没有目标 无所事事 就连续剧也挑不起我的兴趣。我是应该找点事情来做了。虽说目前只是开学第二礼拜,下星期开始就没这么闲了。
正读着的盗墓笔记,第四本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书等着我读 :)
對於人生,我們有太多的不了解,對自己和自己愛著的那個人,我們也總想了解更多,可又總是無法全然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