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好心情

这几天真的是悲喜交集。
病倒了,很讨厌。
超讨厌发烧,伤风还有咳嗽一起来的。可是我偏就体质弱,容易生病。
前几天还真头昏脑涨要晕倒似的。吃了几颗药丸,再加上杰盛的新鲜橙汁就痊愈了。哈哈哈哈
这几夜真的咳嗽到醒,白天可又没有咳嗽啊。只是有一粒ulcer在舌头上。痛死我~~~~~
病好后还真是感觉非常良好!
结果今天就为了我们的发辫-最孝顺的孩子跑到Bukit Bintang 那里买肉干 -______-
顺便给自己买了很爱吃的鸡仔饼 ^^ 还是收新年吃比较好,可不希望新年时又病了
Mission completed,没事做就跑出唱K啦。哈哈。
喊的是发辫,喉咙痛的是我!=_=
*吃力的吃完我的早午餐 -晓薇和我 
发辫的新发型*爆笑*
要省钱还真是登天难啊~~~~~ *叹
哦,还有我决定了不要染发。目前为止。伤心
很闷的头发过新年啊。
距离新年只剩一个礼拜了。开心开心 :D  很有新年气氛咧。新年鞋还没买!:O
会给自己放假,不管啦。
但是回来就一大堆东西烦了。下礼拜,全部来了。Oh nooo...
要hold 著,先别烦先别烦。
今天大家都好累。小强都睡熟了。哈哈
多谢金刚 x)
敷片mask,睡觉去。谷乃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