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忍着泪写完的很长一篇

今天大马日 Malaysia day)也是生日的两天后。

*烟花*
大马人,大马天快乐!(觉得很奇怪很好笑耶)
今天去了成功广场看了一部电影,辣死你妈 2.0
一部马来西亚很成功的电影。哈哈哈。超搞笑的!!
值得看,你们大家也应该去看! :D
Nando's 
说说生日当天,死党帮我庆祝的情景,每一个细节,我要把它记下.
因为是永远永远都无法,也不想忘记的。*忍泪*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朋友给我做的生日惊喜。我说‘惊喜
我真的吓倒了。哭得好惨,眼睛都哭烫了。
他们真的很很窝心。是一班会令我永生难忘的好友。能够遇上你们,应该是修了几世的福才得到的福气。没有夸张,他们就是。

我才发现没有和佳慧姐拍单人照。竟然!!! :'(


丝伊早回了
接着啦!给大家的吻  :*
与丝伊少少的合照
当然少不了和我可爱的蛋糕合照 :D
我想注明一下,我想到谁就写谁。没有分排名。大家在我心里都是平等,得到一样分量的爱 [:

诗凯
一个令人难忘的名字。因为伍思凯。哈哈
也因为她是个女的。常常被人误会是男生,我是说当某某只听说她的名字啦。就像我们的艾薇小
姐! 误以为诗凯是我的男友,因为那时我一直诗凯,诗凯的挂在嘴边
她永远就是那么的开朗。每天就眯着眼睛,因为她就一直在笑啊
标志 - 响亮的嗓门。哈哈哈哈 oops 对啦,没有错。这就是她嘛。
真庆幸有她在,永远是我的靠山。帮我,教我,看着我,支持我,鼓励我,听我诉苦。
在我第一个学期刚进来的时候,帮了我很多忙,上课就一直跟着她尾巴。就这样认识了一班朋友。Fyi, 诗凯有超多朋友的。因为她太‘好友’,太友善了。老是到处打招呼,我在怀疑她是不是每一个都认得啊?=x
别说了,我进来之前也帮了我不少忙,找房子等等。谢谢你周诗凯! :D
瑄瑾
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谁,请跳楼或跳海,烧炭死会舒服点。
对,没错。菲噢娜,就是我的室友。不然你以为你妈?*冷静*
开点小玩笑。因为还有很长一篇,若已吐白沫者,请自便离开。
大概是四,五年级开始认识对吧?
从以前小学就我们几只小瓜一起打打闹闹,一起上课,出街。到中学初中高中的起起伏伏,一直都有联络。一直到到大学,我们感情还可以这么好。真好。=)
大学开课,还有人陪我一起上课。虽然我们俩都是战战兢兢,但至少有个伴害怕也少了一半。
还有,对不起误会了你。以后多陪陪你去吃饭啦。 哈哈
国源
好啦,你正常得很的名字。
真的是很变态还有超自恋的一个人。等一下
变态就指很开得玩笑的人。他真的超好笑的。
我就通过诗凯认识的一个变态。
老实说,对他的第一印象是  –  谁哦?很烦。讲话态度很烂。样子又像流氓。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对啦,没想到又是一个很玩得且鬼主意很多,可是怪聪明的人。
我在想为什么到哪里都会遇到一班很会讲废话的朋友。还是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们聊起来可以东南西北聊个天,聊不完啊。好像上辈子说不完的,一直讲讲讲。
从第一个学期到现在,认识他都一年了!光阴飞逝啊!
都跟着家伙讲废话讲了一年,难以置信 。将来还有四年要讲。 哈哈。

我想说,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可是切记,那已是过去式。
我们要的是现在,以后。只要开开心心,再‘变态’下去 就好。
日子笑着过总比哭着过好吧。人生总会有点起落才会完美。
有过了瑕疵,平凡的才会显得更美好。结果发现,其实你想要的就很简单很平凡。
晓薇
这名字既熟悉又陌生。陌生?不可能!
因为我竟然有一个朋友也叫晓薇,也姓陈咧。
两个陈晓薇的洋名都是 Ivy ,我的妈呀。我给她吓坏了。
是一个非常谈得来的朋友,很‘刚Key’。哈哈哈!
很细心,仔细。时常都在为身边的人想,忽略了自己的傻瓜。
还为我做那卡而生病了。因为挨了几夜。:'( 谢谢你!!!!! 当然还有大家 
以后的日子还得一起过,一起上课。可能还成为室友。还好有你。
所以,你已经被绑架了。
除非被撕票,否则休想逃离好朋友的世界!!
爱死你了
碧倩
好久没有叫你的名字了,因为大家都叫她咖啡 Kopi)感激我 :P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很害羞的,都是我厚着脸皮和她讲话。
回想起都觉得我自己好勇敢。
现在!整个三八啦。没有一天没被她‘踩’。哈哈哈哈
她是我们的妈咪。很nice,万事通,百科全书。经常都把我们照顾得很周到。哈哈。
可是今天变成了越南佣人 XD
那时没办法,一个人上课很寂寞。结果也厚着脸皮和佳慧她们搭话。幸亏她们都很友善啦,没有排斥我。哈哈。
很快的,有了kopi 大家都打成一片了。
结果就这样,两班朋友因为我做了桥梁,成了一大班的死党。
锦仪
洋名 - Angel 
的确,她是我们的天使
很可爱,开朗及讨人喜欢的女孩。经常当我们的和事佬。哈哈哈!
她爸和我爸的名字只差一个字。
我们有讨论过,到底他们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因为有时真觉得我们很像姐妹。跟她在一起很舒服自在,不用掩饰乔装自己。
我已经把你当成一家人啦,有什么事就摊出来说。不要什么事都收收埋埋啊。
我知道你有在读,知道吗?=)

真的很感激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们的卡片。
如静,巧玫,佩琪,嘉雯,依绫,丝伊,佳慧,合诚,振盛,奕翰,文劼。
虽然有些没有到场,但你们的心意我都受到了!!
老实说,就是我们太大一群人了,经常说的都没做到。
看着你们为我做的影片,就知道你们花了很多很多超级无敌多的心思在上面。
而且也应该想尽办法要骗我。应该很难吧?因为我们一天大概有十个小时会粘在一起。哈哈。还是我太愚顿了?
其实我有在想这几只瓜干嘛没有上网,因为大家除了出去吃饭,都是24小时坐在电脑前面上网的人。只是也没想那么多。没想到。。。。。。。。。
真的非常感动!!!

不止影片,还有卡片。
 很用心思的一叠充满祝福及爱厚厚的卡片。

有好几封祝福语我读后都流了泪。真的很感激上天让我认识了你们,我的朋友。
以前一向来都以为我是很坚强的人。不觉得我会为了这种‘小事’而哭。就觉得很幼稚什么的。
从前的小事,如今听起来毫不起眼。当时的我根本不了解。
如今,我明白了。
我是打从心里的感动。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祝福,你们的真心!
人老了,感触多了。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同样一件事情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而且,我发觉我变得很眼浅了。
Friendship is always a sweet responsibility, never an opportunity.

5 comments:

  1. 好啦,不要跟我说你写着写着又哭了 -.-'' 那就太超过了哦!! 哈哈.. 其实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把你给弄哭咧~ 真是大大的成功! //
    阿叶,长大啦!记得你没有18岁咯~ neh neh ni bu bu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阿不然咧?:P
    真的太感动了嘛
    对咯,老了。可是你也是! 呵呵^^

    ReplyDelete
  3. 叶娜娜,好了啦~不要再哭了咯。。否则我要叫你“烂哭宝”了。。 哈哈!!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这么害羞的啊~ 茹静还说我很“好恋”呢!~ 该感到光荣嘛?!-_-" 所谓打是疼你,“踩”是爱你啊!所以你要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哟。。呵呵。。
    我真无辜。。无端端变成了越南菲佣兼劳工?!=(
    算啦。。那不重要,重要是加油哦。。天天开心~~ *小如`s tone* xD

    ReplyDelete
  4. 哈哈。。来写一下。。 其实我很懒惰用华文reply的。。因为很慢,但没办法啦,我的名字在里面。。。 
    对咯。。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说了一年的废话。。但往往这些废话也是友情之间最好的催速剂吧。。 
    我的脸。。。算料。。重来都没给人有什么好印象。。。 但。没想像中差对吧。。
    有些事情的确是过了就算了。。 如果能做到这点,这也证明,他/她 绝对是位在你心中有地位的朋友。。 
    好一句“有过了瑕疵,平凡的才会显得更美好”(读了那么多小说,果然没浪费)。。 
    哈哈。。 加油咯。。。 明天的天空一样会是蓝色的,明天的海也一样会是蓝色的。。 但明天的你一定会拥有比今天跟鲜艳和精彩的颜色!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5. Kopi, 酱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酱爱我咧?:P
    也愿你天天开心 =D
    Kingkong, 够了hor。不要comment 不是不用咯 XD
    不要在这边讲我!! 死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