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2, 2012

好有心情写,可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就说说最近吧。
考试考到要疯了,因为那堂课都一直在逃,所以都怕了。而且是我一直以来不是很好的科目。真的,该学乖了。:(  #是时候换副眼镜了是吧?

这几个礼拜真的是累坏了,小马说x ray都照不到我的肝了,我深深地怀疑 哈哈 :/
肝已经爆到~~~~~~
不是在赶工就是什么我也不懂,每天每夜都在赶呀。现在啊,全部大便都来了 assignment 都来了*逃*
是真的不应该。。 叹。算了。说什么也没有用对吧。只得加把劲把它搞定。
但很庆幸生活中有些很关心我的人。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当然不忘了要放松自己,找点运动或活动来做。女人呢就会花一点$,宠一下自己。哈哈哈!谢谢你宝贝。所以... 现在穷毙了D:
觉得这学期目前为止过得还不错,挺充实的^_^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又是深夜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还没有睡。你在想些什么呢?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对自己倾述。其实,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就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人,总是要醒来的,在某个时刻。-几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