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Merry Christmas!

一向来都没有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今年还是一个人过,就像小马所说,还有孤单陪我嘛。哈哈
没有火鸡吃,没有圣诞礼物(其实有受到一份,来自一位很有心的朋友。谢谢你!) 
就连爸妈也到朋友家。看来真的还蛮寂寞的。
二姐和小妹都到KL了。闲至暴毙 =v= 连小妹也没得被我弄
我一次也没有倒数过咧,不管是新年还是圣诞节,其实我也不想。人潮真的不是盖的。妹应该不会被踩扁吧?
加上我刚生好病,只好放诗凯的飞机。对不起!本来是要参加她的Bbq 可是看来好像大家都不去了?不清楚。算了。真的很懒去理这些。
只想很懒散的做宅女。我觉得我认第二真的没人敢人第一了。宅女一号就是我
总之,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挑了很久还是觉得这首好听

惨了。。。。
假期就剩一周多几天。不够用啊 T-T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